第一次和旧同学度过的倒数

2011年12月31日,在迎接2012前的最后一天,我们三才校友会2005在Moven Peak这个老地方举行同学会。今次呼应的旧同窗相信有打破以往的纪录,多达22人出席,可惜老师阵容只有傅老师和第一次露面的Cikgu Teh,三大英语老师没有出席。

以下是我们庞大的阵容:

空前盛况对吧?全部都是靓仔靓女,哈哈。

今年的同学会总算一扫以往的闷涩。各个见面第一件做的是认清眼前的人是谁和名字,毕竟有多人是第一次出席。这次大家不再是各有各的谈,功劳在于我们将8至9张桌子围成一个圈,大家可以看到对方(只是说话是要用喊的)。

====================================================

到了晚上,我们又有另一场要赶。应根泓和圣汉的邀请,我、嘉莹、可莉、嘉雯、可薇、可欣、文杰、志荣和嘉伦去他们的教堂:St. Andrew参加倒数派对。

这一天真的是有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我第一次和我的旧同窗庆倒数,还是第一次在教堂的。

虽然和教堂的人不大熟悉,他们的热心和真诚促使我们感染其中的热闹气氛。原来教堂的人是这样庆祝的,我又体验了人生的另一件事。

2011的最后一天,的确留下了难以泯灭的珍贵回忆。在全新的2012,我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乐悠闲,不愁烦事,还有,所谓的世界末日是不会来临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