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此见证新一代学记

从我成为旧学记的那一年,学记队已经度过两年,目前是28届了,我弟弟也加入这个大家庭了。时间只是短短的三年,感觉却似曾相识的另一个家。每当听见学记有什么活动,第一个念头就是:回去看一看。

由于头脑设定了这个自动功能,曾经压迫自己缺席今年的培训营的心魔也遇热即溶,度过了其中的四天两夜。还好有幸能回巢,不然还真的会后悔。

今年培训营的主题是“积极”。营员的数量很吓人,超过百人,不过出席的人数才94人,唉。

一年复一年,今年回巢的25已经始见端末。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年纪大了,要兼顾的事实在太多了。但求本身能尽力,常常会来探望昔日并肩作战的好伙伴。

还有一群26、27,他们接下来要接我走过的步伐了,虽然我在学记队没什么傲人的表现,哈哈。

====================================================


收到一份他重视我比我重视他的他送的手链,内心很温暖=)

我都没有一次送他像样的礼物,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