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之夜


贪睡的我无寐不欢,那日竟然破了戒,至今回想真是懊悔不已。

话说我们亲爱的珠宝地头虫——赖国誉再次邀请我等上府的烧烤会。满怀兴奋之心应约,岂知今次班上的赴约的加上主人只有7人。主人家见情形不对,于是临时叫了同区的充场面,才不至于冷冷清清。

其间,有人提议第二天去走珠宝的一座山——龙岗山。不知此山是何等险峻的我们傻乎乎的呼应。

到了半夜,我玩着新版本的愤怒鸟——Angry Bird Rio。这个太难了,难到我听到鸡啼声才知道晚了通宵。

这下糟了。

虽然熬夜但奇迹没有熊猫眼的我跟着大众去走山。说起那座山,大家......不是,我们这几个怡宝去的朋友真的是苦不堪言。依我看,万里望山的不过就斜度30左右,这座龙岗山竟然有45度!!!

妈的,上山虽然喘气呼呼,还不至于危险。下山的时候就惊险咯,步步为营,若一不慎,恐怕像小石子般滚下山坡,一发不可收拾。

走完山,愿以为去吃早餐。不料,主人家带着我们去打篮球。接下来不用多说,大家累倒像是一具具的僵尸。

我后悔了。

如果我肯放弃愤怒鸟,乖乖地睡觉。那么要我打一只老虎,在吃掉它都没有问题。

年轻人,如果你有熬夜的习惯,请戒了她吧,这是我的忠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