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

今天的这个日期,翻开报纸就知道全球都有瞩目。觉得有趣味的人,就在此日庆祝一番,也不是庆祝一百年一次的11-11-11,纯粹爽而已;有者认为此乃百年来最吉祥的日子,不惜当日剖腹生子,让甫现人世的婴孩与吉祥连上一起;更有者已玄学为名,警告世人此乃非吉即凶之日......

我只是一名平凡无奇的中六生,这些所谓特殊的日子断不会对我有什么重大影响。事实上,我错了。

今天派成绩单。

妈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今年18岁的缘故,这次我考到18名。

我的班有27人。

我不是好高骛远的那种变态家伙,但是,这种成绩还真打破了我入学以来的最低纪录。

没办法啦,谁叫我选择了中六,预料了这条路不好走。现在看来,还真不好走,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大家一起为各自的梦想加油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