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九月

过了寂静无聊的八月,然后糊里糊涂的进入九月。啊,这个九月还真让人迷惑...

在这个月份,我伫立在三楼的圣米高城堡式建筑物的课室外的走廊,望向前方一片蔚蓝略带阴霾的迷蒙天象,在浪漫情怀的酝酿下,不禁想起现在正发生的惨绝人寰的悲剧在上演中。

没错,这一起起的事件我们以前经历过的。现在,这个永不停滞的轮回持续地折磨新一代的学生......没错,我说的正是小六生的UPSR!

不止UPSR,还有PMR和SPM预考。过去的六年来,我们作为学生的职责就是要考这些试。但是现在看回头,我觉得以前我们好傻,为这些鸡皮吹毛的小事烦烦烦,结果有人年纪轻轻白首霜发,有的压力大而满面暗疮,甚者更终日喃喃自语,世界末日未到已经傻言讽语了。真是可悲。

不谈这件无聊的事,说一些更无聊的事。话说我回去眼睛中心复诊,那个医生说我可能罹患青光眼......

妈的,年年都要讲这句话刺激我。算了,每一次医生有什么不肯定的都会说有可能,因为如果他说不可能,结果有事请了,他就拿屎上身。

另外一件事,学校的Talent Time,嫌它太闷,没去。

唉,没有东西讲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