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我们又疯狂了。

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马来西亚......不,应该说是DAP。没有他们的强迫和坚持,我想在过多50年东马的朋友没有机会庆祝加盟马来西亚这个大家庭,也没有机会让我们偷闲。

难得关药兄一个星期假期哪里都不去,特地回来陪我们一般兄弟,我们一不做,二不休(谚语用到有点怪怪),决定联袂到Seri Botani喂鱼。

讲求效率的我们八点就到达目的地了。二度重游这个地灵人杰的小天地,真恨不得买下附近一间屋子,每天跑上几个圈。

我们什么地方都不去,只选择这个地方,还只是喂鱼而已,究竟这里有什么吸引力呢?给一张照片你们看看。



住在怡保这个乌烟瘴气的城市久了,会不禁向往乡间沁入皮肤的清新空气和和蔼的大自然啊。况且在被称为 “山城”的怡保,我看到的只是越来越多的平地。哪怕那一天,怡保会被换上新名字:怡保大平原,哈哈。

说回Seri Botani,这里山明水秀,鸟语花香,国泰平安,谢谢光临,来过的人都会流连忘返。多亏有伟健兄赞助两大包干面包,我们很猴急地倒下一大半面包进大湖里。看着鱼儿争先恐后喁喁向上就快互相残杀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到水里的的竞争状况不亚于我们人类。

毕竟喂鱼不能喂整天的,喂太饱鱼会翻读的。到时我们随时被当地居民对下湖喂鳄鱼,所以我们早早去吃早餐。吃饱了,很无聊的回去关药家。

坐着坐着快要睡觉的时候,不知道哪一个提议去Gunung Lang玩。我心想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的时候就糊里糊涂的被人推上车。

到了那个传说中的地方,我才惊觉原来我对自己的故乡不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好玩好美丽有多妞的名胜地都不知道?我真的是太失败了。

幸好我有一班好兄弟,哪里有好地方都会带我去,所以我从来都不会厌恶的重复那句话:有你们真好。



有个傻瓜不看镜头。

Gunung Lang真的好美,你相信这处美景在怡保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