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假期足够充电我的身心=)

明天要开学了,真有点不舍得。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快离开我?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好了,胡言乱语够了。

虽说这个假期只有九天(包括星期六和星期日),对我而言,哦不,应该说,对所有中六生来说,这个假期等于是我们赊完堆积如山的开恩时间。哦对了,到了现在,我还有一点点的功课没有完成。哼,我才不希罕那么一点点的功课,哈哈哈哈。

话是说为了功课而假期的确很受罪,折磨我们想欢乐却被功课无形无状的绳索束缚了。事实上,我借这难得摆脱老师们的婆妈罗索寻得寂静,让心灵沉淀下来(好大众的讲法)。在这段期间,省思自己做错了什么,如何改进自己的脾性,以及提升成绩进展。

当然,我没有厉害到像苦行僧那般刻苦修炼,寻找真理。我只是在了解自己的同时,能够纠正自己生活上的不是,变得更好,对自己严格,对别人宽容。

我是这么想的。至于能不能坚持下去,我相信我能。

这是一个短短的、只有九天的假期,但是经过充电后的我已经准备就绪,迎接明天起来临的挑战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