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心情

在忙碌于重重功课的当儿,半个九月不知不觉间换上十月。换做是去年的我,所用的形容词大多是“光阴悄悄的于弹指之间一瞬即逝”,一副大文学家的文风,哈哈。

唉,得承认的是时间真的被学业束缚得越来越失去自由(看我这么久才写新的部落格就知端倪咯)。去年临考SPM的几个月,我还懒得碰书整天想有的没的,上了中六,我反而开始每天手不离卷废寝忘食地啃书刨书,快要接近“以书为精神和肉体的唯一粮食来源”。看来我离升仙的日子呢,还有一段日子。

话说回来,我满讨厌FORM SIX的中文翻译,因为每次键入zhong liu的时候,电脑不厌其烦的显示出“肿瘤”这个富有褒义的词语。我心想,难怪每年数以千计的SPM学生甭管成绩优秀或否都绞尽脑汁转学院啦,进Matriculation啦,甚至报名大学foundation,总之要脱离中六,怕中肿瘤。

好了,先记录九月对我来说有一点丁的好消息吧。经过医生的专业检查,我很肯定很绝对很不容半点怀疑证明我没有罹患青光眼!不过我的眼睛很弱的缘故,故我需要年年做这个检验,还有不时要让眼睛休息。我想,如果能拿到医生纸,证明我有青光眼的倾向的话,那我再搬上打盹也不成问题了。

我和新的一班--LSS1的关系已经打成一片,哈哈。在短短的四个月时间,大家总算记得我的名字了,尤其是我们班的美女们。在除了上课,还是上课,最后还得上课的学校,欢笑声还能从我们班传偏全校,这得归功于我们深知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年有余。在这有限的时光内,我只能珍惜每一天与大家一起赶功课,一起被老师训斥,一起完成任务的点滴回忆,不想重蹈覆辙已经过去的遗憾。至于是什么遗憾,我给你一个提示:关于5S1的,一个四分五裂的回忆录=)。

昨晚和前晚分别出席我的表姐的婚宴和自助餐。新人的烂漫和恩爱不用我多说啦,反倒我发觉到一个现象:90后的女生越来越有素质。我深有感慨地说出这句话:你在网络上看到的美女照或许有些是经过修饰的,但绝不是所有。

唉哟,好像说错别的东西了。其实我想公布的事,我喝了人生第一罐的啤酒和一杯红酒了!不过才三杯黄水下肚,小弟就关公上身了,哈哈。尝试喝酒不是想学酒鬼,我不过是想彩排以后当朋友的兄弟或者新郎的伴郎的时候面对酒樽来袭的情形。在亲戚面前喝到面红总比在朋友面前醉倒。

又要止笔了。我先祝自己,还有我的朋友们,以及佳人,有一个快乐的十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