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赴BBQ之约——珠宝(Chemor)

昨天,我们班的国誉哥哥邀请全班到他家BBQ。听说他每年都搞类似的活动,因此今年就邀请刚刚认识的我们去他的家串一串。

基于家境贫穷,一部代步的交通工具都没有(哽咽)的我们——我、高佬、俊杰、金城武和俊国只得忍受喧嚣的环境和浑浊的空气搭巴士!

这趟吃我RM2.40的行程要是没有冷气的话我就会投诉收费太贵。11点多我们就到了。太早了,只我们5个傻瓜这么早到,只能靠无聊地睡一下看一下别人对弈(金城武和俊杰的楚汉之争)等时间过。等到4点了,大家才鱼贯般一起来。算了,大家来了,就LET'S PARTY!!!

先说我们这位国誉哥。他家有三间,连在一起的。第一间是住家的,第二间是供打乒乓球的,第三间是半个场的篮球场,够炫是吧?虽然有8位同窗没出席,余下的我们照癫不变。

接着说我的朋友有什么有趣的动作:

大多数的女生都爱吃鸡翅膀却不爱烧,我们班的美女巡查员钟止晴与众不同。除了霸好一个位子烧鸡,还教我怎样插好一只要烧的鸡翅膀。

我都不知道肥健是一个有毅力的男子汉,他为了要烧出一只零碳(没有黑电)的鸡翅膀,竟然半小时腾空烧鸡翅膀,结果成功了,用汗换回来的成果却被孔雀刁去了。可怜。

俊杰一直和金城武对弈,激烈到连衣服也脱了。

俊国很英勇地接下一粒要打倒女生的篮球,接着也很潇洒的往篮球圈投去,结果篮球飞过头,降落到隔壁屋子的空地,害到伟健要和他到隔壁屋去搜寻。

张丽仪像广告模特儿,任优秀发随风飘移。

俊康样衰到每次经过一只被关在笼里的狗都会被吠几句。

不过说到聚会的高潮点,莫过于True or dare。在这个环节,很多人被严刑逼供,也有很多人做不愿意做的事。

我很幸运,中了三次,第一次以dare过了关,最后两次不知变态的人们会叫我坐什么变态的动作,只好选true。果然不出我所料,问的问题就是关于我和韵恩的绯闻。其实我没什么东西的,充其量只是当她是谈得来的女性朋友。话谈得多,大家就认定。哈哈,真好笑。

BBQ结束了,要回家的也回家了。怕黑的向主人家借宿。于是8个大男人继续秘密的Men's pillow talk,哈哈。





我高兴的除了是大家难得出来一起high翻天,更重要的是没想到大家相识不到半年,就已经水乳交融,还可以有机会聚会。认识新朋友,生活圈子大了,乐趣也相对增加了。

真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