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感觉真好

哇~似乎太久没有回来连回来的路线是怎么的模样也忘得一干二净,哈哈。刚才打密码进来也打错了o>.
是的,我总算回来这里了,这个记载着我人生转捩点的一个阶段的回忆。朋友们,你们有挂念我吗?(又自言自语了,这里没有什么人看你写动画西= =)

我的人生总是再在不知不觉间度过的。当手机上的时间表翻新了六个页面的期间,我懵懵懂懂的过了半个Upper Six的生涯,马马虎虎熬过了变态老师无理取闹孩子气似的责骂,也经历了马来西亚历史性的再次错过奥运会金牌的拿督李宗伟落寞的一幕,更mc(square)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这一系列的事迹猛然给与我一种心灵的提醒,说明我即将面对青春期的结尾。

哎,STPM将至,越发使得我不知所措。该准备得都准备了,就差心里还没建设起那一张可承受任何形式压力的帐篷。成绩虽有明显的惊人跃进,心中仍然不踏实。或许这就是人们说传言的“考试前恐惧症”吧?

说说感情事吧。打从我得知她已觅得起白马王子后。我真心地祝福他们。在我这段感情空窗期间,一个女生打破了那一面玻璃并不问因缘的闯了近来我的心房,导致我那一只楚楚可怜的小鹿乱撞不已。撞啊撞,撞出了我俩眼下暧昧的关系来。

当我送上亲手制作的折纸,她那娇羞无限的甜美笑容轻易一箭击中我的心~

不要问她是谁噢,嘻嘻。

再会 =)

留言

熱門文章